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殺“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殺“蟲” 

  在一片茂盛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他們常常在一起嬉戲,玩耍。 

  有一天,一直啄木鳥正在天上飛行,尋找生病了的大叔。忽然,他聽見“轟隆,轟隆……”的聲音,便急忙飛過去,沒想到,印入眼帘的卻是一顆顆已倒下的樹。一個帶着小帽子,抽着煙,拿着斧頭的中年男性正在毫無情面的看着大樹。大樹發出輕輕的呻吟聲,啄木鳥看着昔日的好夥伴被人類給砍倒,終於忍不住了。他飛到那人的肩膀上,不停地用尖嘴啄他的腦袋,因為啄木鳥知道他的“榆木”腦袋裡一定有許許多多的“蟲子”,他想把這些“蟲子”全部捉出來,讓他改邪歸正,想讓他明白,地球是人類的家園,地球是大地萬物的家園,人類要保護地球,保護地球上的萬物,否則,一旦地球上的資源被開發完了,人類必會滅亡,所以,為了人類的生存,為了大地萬物的生存,我們一定要保護好地球,保護好環境。 

  他希望,全人類都能行動起來,殺死腦袋裡的“罪惡蟲子”

您正在瀏覽: 殺“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