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三隻“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三隻“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家有三隻“蟲”在我家,有三隻可愛的“蟲蟲”,每天都演繹着不同的趣味生活……

  “懶蟲”老姐“喂,都十點多了,還不起床?”老媽又在向“懶蟲”大吼了。懶蟲總是卷着被子不肯起來,領教后老媽的“降龍十八掌”后,才肯與床告別。“快快快,把你的衣服洗洗去,這麼大了,什麼事還要別人催着干。”老媽又開始嘮叨懶蟲了,懶蟲則有氣無力地拿起刷子心不在焉的洗着衣服。她洗過的衣服絕對不能穿——要麼掉色,要麼有的地方蹭掉色(因為她不經常洗衣服,沒有任何洗衣竅門,呵呵)。這不,吃過晚飯,又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呢!

  “網蟲”老弟“作業寫完了嗎,又在這兒玩遊戲?你看看你,天天迷戀網上遊戲,成績下降了多少?以後怎麼辦……”老媽的一連串“連環炮”是網蟲頭暈腦脹,只好乖乖的去寫作業。一會兒,電腦旁又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網蟲老弟嘛。老媽使出了“微波凌步”走到網蟲身邊,給他了一個出其不意的“六脈神劍”(用指頭點網蟲的頭)揪着耳朵拖走了,網蟲還不住的喊:“慢着,慢着,我種的菜被人偷了……”

  “書蟲”乃本人也“媽,你就給我買吧……”正是本人在苦苦哀求老媽給我買一本《童年》,“不行,你一看書就常常忘了吃和睡,這可怎麼行啊?要知道健康第一……”“切,小氣鬼……”我自己小聲嘟嚷着。“呃,好吧,就一次啊。不過你以後可要注意休息啊!”“耶!”……晚飯前,本人又趴在床上貪婪地讀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老爸氣沖沖的破門而入。“叫你這麼多遍,還不出來吃飯?”“我沒聽見嘛……”“你又在看書?唉……”老爸說完無奈的搖了搖頭。“叮鈴,叮鈴……”呀,是媽媽給我買回《童年》了,話不多說,拜拜!

  河南鄭州管城區騰飛路小學五年級:陸清夢

您正在瀏覽: 家有三隻“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三隻“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