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家三條“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家三條“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家三條“蟲”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區 明仁小學五年四班 張天樞   我家有三口人,有風趣的爸爸,勤勞的媽媽和活潑的我。我的家和別人的家一樣普普通通,但每個人都有一個別緻的“雅號”。

  媽媽是“勞動蟲”,他總是為我和爸爸擺備品、做飯菜、買東西、清理屋子……忙個不停。她是那麼愛勞動,大家都叫她“勞動蟲”。

  爸爸是“網蟲”,他一有空就鑽進電腦房,在網上查資料、看新聞,達到不分晝夜的程度。大家都叫他“網蟲”。

  我呢,叫“動畫蟲”,我天天做完作業,就守在電視前,看起動畫片來。哇,動畫片可真多呀!有《海的女兒》、《聰明的一休》、《西遊記》……我便一個接一個地看了起來。有時,惹得爸媽向我發火。大家都叫我“動畫蟲”。

  瞧,我們一家三口都很配當“小蟲蟲”吧!這三條“小蟲蟲”為我家增添了美麗的色彩,歡樂的氣氛。

  指導教師:張弛

  語言寫得惟妙惟肖,活潑有趣,很富有童真,希望張天樞同學繼續努力,寫出字數更多,內容更有意義,語句更優美的作文來!

您正在瀏覽: 一家三條“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家三條“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