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蟲蟲”大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蟲蟲”大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茭道鎮中心小學第6666屆蟲蟲大會有幸在六(2)中隊召開”!得到了這個消息,作為國際記者兼職“搜蟲“網的首席主任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

  不一會兒,我們的第一隻”蟲蟲“來了。咦,她怎麼還拿着一塊抹布左擦擦,右擦擦呢!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勤勞蟲”呀!他把教室里裡外外打掃的這麼乾淨我都不忍心進去了。她就是大名鼎鼎的周敏!“呀——嘿,嘿——哦,哦——發射——贏嘍!“那個不遵守紀律的傢伙呀,在如此嚴肅的場合這麼大喊大叫的!我得管管!啊!原來是”遊戲蟲“方杭帥啊!”對不起,對不起,您繼續,您繼續!“還好他玩得起勁沒聽見,不然我就別想活了!他因為玩遊戲已經戴了眼鏡了,還這麼用功!第三隻“蟲”也來了。手上還拿着一本《謝天謝地》。這隻蟲就是鄙人“書蟲”了。”砰“的一聲,撞到了牆上。這已經是今天第6次了。我常常在家裡摔得鼻青臉腫。當然了,我是不會在馬路上看書的,畢竟小命要緊!

  我班的“蟲蟲”大會結束了。怎麼還少一張”蟲“呀。原來是”蝸牛蟲“鄭虹雨呀,真是名副其實!她要何年何月才可以快一回呢?

  六年級:張苗苗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蟲蟲”大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蟲蟲”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