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 小黑蛋",這就是同學們給我起的一個可愛的外號,顧名思義,從這個外號中就能看出我的皮膚很黑. 

  我的腦袋圓圓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鼻子下面有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由於我不愛吃蔬菜,臉上還長几個小色斑,就像小沙粒一樣. 

  我有許多愛好,比如畫畫、看書、踢球等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玩電腦了。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都不家,而電腦還是開着的,我連忙坐在電腦跟前玩起了紅色警戒。不一會我就把敵人全部消滅了,還得意的說“這個遊戲太簡單了。”於是我換了一個難點的,玩着玩着,我幾乎忘記了周圍的一切,連爸爸媽媽推開門,在後面注視着我也不知道。突然,有人推了我一下,我生氣的說“別煩我”。他又推了我下一下,這時我才夢中醒來,我回過頭來一看,原來是媽媽回來了。媽媽生氣的說“你看你都玩入了迷。”我不好意思的灰溜溜的離開了電腦。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玩電腦的男孩子,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