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有三條“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三條“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快樂的“蟲”家庭——爸爸、媽媽和我。

  爸爸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電視蟲”,他每天都躺在沙發上,一邊吃晚飯,一邊津津有味地看電視,這也是爸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事。

  一次,爸爸正在看足球賽,一邊看還一邊說:“射門,射門!”一會又說:“對對,就這樣。”還有時這樣說:“唉,真可惜!”吵得我根本沒法做作業。媽媽命令爸爸:“趕快把電視關了,別吵到女兒做作業!”“好的好的,還有幾分鐘,等看完了馬上把電視給······”還沒等爸爸說完,媽媽就已經把電視給關了。爸爸生氣極了,但又拿媽媽沒辦法,只能自己嘟嘟囔囔地說道:“唉,還差十分鐘了,真可惜!”

  媽媽可是個實實在在的“網蟲”。但我和爸爸都堅決反對她玩電腦。媽媽見我們都不同意,便總是想出計策對付我們。這不,下面就是媽媽的一條妙計。

  一次,媽媽說自己腰疼,我又不知道怎麼辦。媽媽說:“把電腦拿給我。”我生氣地說:“都這時候了,還想着你的寶貝電腦啊。”“你拿給我就是了。”我無奈,只好拿給媽媽。媽媽一看到電腦,便津津有味地玩了起來,把“腰疼”這事忘得乾乾淨淨。後來我才知道,媽媽這不是在分散注意力,而是在騙我。

  而我呢,則是個不折不扣的“小書蟲”。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正在書房看書,媽媽叫我出去買鹽,我只好放下書,拿着媽媽的錢,以驚人的速度跑了過去,又跑了回來。媽媽看到我買的“鹽”,立刻哭笑不得,因為我一路上在想着書上的情節,錯把鹽買成白糖了。我立刻臉紅起來,媽媽無奈地說:“算了,我去買吧。”我的臉再次漲紅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蟲”家庭,怎麼樣,我們是不是一個可愛的家庭呢?

您正在瀏覽: 家有三條“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三條“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