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鹽的驢》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鹽的驢》續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三次,主人沒有讓驢子馱鹽,而是讓它馱了一大袋海綿。雖然海綿特別的輕,但驢子還是像上次那樣,跑到了河邊,把雙腳踩在了一塊大石頭上面,假裝自己口渴了,是來河邊喝水的。只見它身體搖擺了兩下,摔在了小河裡,心裡可高興了呢,真是涼爽啊,它得意洋洋的。但是並未能發現,海綿正在慢慢的變重……

  “咦?怎麼這麼重啊?”驢子終於感覺到不對勁了。可是已經晚了一步,海綿越來越重,彷彿有一個人在按着似的。驢子後悔了,它不應該總是耍小聰明,海綿遇到水怎麼會和鹽一樣的化掉呢。但是它只能獃獃的望着天空,或者使勁的拍打着水面,雖然它使出了全身的力氣,但只能抬起那麼一點,還喝了不少河水,弄得筋疲力盡。

  最後,還是主人及時趕來,幫驢子取下了沉甸甸的海綿。經歷了這件事之後,驢子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人一定不能自作聰明,要不然就是自討苦吃。從此,它做起事來,更加勤勤懇懇了。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運鹽的驢》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鹽的驢》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