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哭泣的鋼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鋼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鋼筆丟失了!我也很自責,怪我沒有好好的保管好,我的鋼筆呀!我要向你道個歉。

  晚上,我睡覺的時候。我做了個夢,我夢到我的鋼筆在哭泣,它傷心地眼淚“啪嗒啪嗒”地往下掉。我想它一定在責怪我:小主人,你怎麼那麼粗心呀,你把我弄丟了,你知道嗎?我好傷心呀!我似乎看到我的鋼筆在一個黑暗的角落裡蜷縮着,在那裡默默地哭泣着,我看着好心痛。我對鋼筆說:“我的小寶貝呀!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你弄丟的,在你丟失的幾天里,我也很自責的,我到處尋找你的蹤影,可是我都沒有找到,你告訴我你究竟在哪裡呀?我來拯救你,你別哭了。”鋼筆說:“好的,你快來救我吧!”我迷迷糊糊地看到了我的鋼筆,我剛要伸手去拿我的鋼筆的時候,突然,鋼筆“唰”地一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猛地驚醒了。哦!原來是一場夢呀!

  夢醒了,我想我的鋼筆現在肯定也像我夢中的那樣,非常地傷心,也一定在那裡哭泣着……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鋼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