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故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鄉坐落在安仁縣的鳳凰山下,永樂江畔,她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毓秀路。那裡風景優美、四季分明,是個山青水秀的地方。

  春暖花開的時候,樹木不再像冬天那樣光禿禿的,而是穿上了綠油油的春裝,彷彿是一個婷婷玉立的小姑娘穩穩地站立在山頭,欣賞着美麗無比的春畫。燕子又排着整齊的隊伍從南方飛回來了;房屋前面的河裡經常會漲滿春水;後面山裡的筍芽兒,也探出了尖尖的小腦袋,伸長了脖子,好像是剛出世的嬰兒那樣好奇地張望着。田裡的油菜花也金燦燦的,空氣中瀰漫著濃郁的香味兒,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辛勤地忙碌着。這時,你可不要因為貪香,而鑽進花叢中,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被蜜蜂親上一口。

  夏天,我們最愛去的是江邊。江水清得都能看到底,甚至連水底的石頭、沙子和魚兒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看到如此清澈的河水,你保准忍不住要下河去抓幾條魚,並痛痛快快地洗個澡。風兒輕輕地吹過,水面起了波紋,兩岸的蘆葦也被吹得沙沙地響,好像在唱歌,又像在隨着風聲翩翩起舞,更像是陶醉於這裡的美景。

  秋天,田裡的稻穀成熟了,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風輕輕吹過,田野的稻穀便掀起了一層層金色的波浪。山上的落葉迎風飄揚,滿山遍野都是金黃的,只有那松柏還是綠油油的。整座大山似乎披上了金黃色和綠色的長袍。山裡還有許多成熟的野果子,摘一個嘗嘗,甜透了心。

  每到寒冷的冬天,我們都盼望着下一場大雪。那時,路旁的樹上全長出了一片片“冰塊葉”,所有的房頂都鋪上了厚厚的白雪,遠處的群山穿上了美麗的銀裝,整個世界簡直就成了人間仙境。我們在這冰天雪地里,興高采烈地打雪仗、堆雪人……

  這就是我美麗如畫的故鄉,我愛我美麗的故鄉。

  華興三年級:周軒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