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美麗,那裡四季如春,景色怡人。

  春天,我的故鄉綠草如茵,繁花似錦。綠樹抽出了枝條,鳥兒在歡快的唱歌。放眼望去是連綿不斷的山嶺,在春天的映襯下,彷彿一張絨絨的地毯,直到天邊。一朵朵婀娜多姿的花兒在點綴着高山,引來各色的蝴蝶;在山的深處是一排排形狀各異的梯田,顧名思義,就是像樓梯一樣的稻田;一條條彎彎曲曲的小路把稻田分成了千變萬化的形狀,有的像月牙,有的像小船,有的像鐮刀……在春天秧苗生長的時候,那嫩綠的顏色把故鄉添得更加美麗了。

  夏天,烈日吐火,但在故鄉的山上滿是樹木,在樹陰的遮蔽下,非常涼爽;還有知鳥在放聲歌唱。種在山上的西瓜熟了,故鄉的西瓜又圓又大,和那空中的圓月,一樣圓;切開一看是紅通通的果肉,清甜可口;黑色的瓜籽,如那黑黝黝的眼睛。

  秋天,是一片金黃色的稻穀,微風吹過,稻穀開始唱起了一首和諧的歌曲,這時辛勤的農夫正在收割稻穀;稻穀的歌聲和收割的歡快聲交織在一起,成就了豐收的交響樂。

  冬天,雖然綠樹已經奄奄一息,但在路邊上是比比皆是的小草和野花,它們在寒風中挺立着。它們告訴你:“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這就是我的美麗的故鄉,我最喜歡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