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故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故鄉 

  東三小學 三年級

  徐妙純 

  美麗的故鄉東四村是個風景優美的村莊,她雖然沒有泰山那樣雄偉的峰巒,也沒有香山那樣似火的紅葉,但她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美麗的。 

  當春燕掠過池塘的水面時,柳樹綠了,山花開了。你瞧,那紅色的、藍色的、黃色的、白色的,還有叫不出什麼顏色的花兒,叫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雖然不是牡丹,卻一樣招來蜜蜂和蝴蝶。成群的蜜蜂飛在木棉花上,或是飛在荷蘭豆花上,他們和我們一樣快樂。一隻蝴蝶,迎着春風,扇動着美麗的翅膀。此時,她們的舞蹈是最動人的了,因為她們扇着扇着,扇來了明媚的春光。伶俐的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着,就像我們一樣呼朋喚友,給古老的故鄉增添了許多生機。 

  還有那些不被人注意的小草,它們早就探出了頭,密密麻麻地擠在一起,像柔軟的綠毯撲在故鄉的田野里,山坡上。累的時候,我們可以在上面坐坐,也可以躺在上面,大大咧咧的做個好夢。 

  我愛我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