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因禍得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禍得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因禍得福 標籤:因禍得福作文

小時候我住在鄉下外婆家。鄉下的房子真大,可窗子卻很小。過年的時候,外婆總要見好多窗花貼上去。擦的亮晶晶的玻璃窗,貼上鮮紅的小窗花,真漂亮。 

  外婆剪的窗花有圓的、放的、靈性的,中間大多個“福”字。四周的花紋,或是星星點點梅花瓣,或是細細長長的蘭草葉;還有一種像雲朵似的如意。每到外婆剪好窗花,打好漿糊,我就幫助一起貼。有一次,我不小心得把窗花貼顛倒了。撕下來吧,肯定要弄壞;不撕吧,中間有個“福”字顛倒了,外婆是個老迷信,看見了一定不開心。 

  這是外婆笑着從外面進來了。我正想撕,她卻說:“慢!別撕下,好得很——福到了!福到了!”說罷還樂得直拍手。我也傻笑起?懟 

  下午,外婆?特意??我一?柑橘。我真沒想到,貼倒了窗花卻因禍得福了。

您正在瀏覽: 因禍得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禍得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