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故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故鄉 

  我去過很多風景優美、山清水秀的地方,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故鄉——永興了! 

  家鄉的果園,每逢秋天,一陣迷人的秋風吹過,從老遠的地方就能聞到果子的香味,宛如進入了仙境一般。步入了果園,景色更是迷人。有紅彤彤得蘋果掛滿枝頭,黃澄澄得橘子抱成一團,還有又大又圓的柚子在向人們點頭致意……使人彷彿來到了童話里的水果王國。 

  走過一條彎彎曲曲、凹凸不平的小路下去就是河埠頭了。到了傍晚,天邊的雲霞千變萬化,倒映在水中,像一艘輪船,又像一匹駿馬。隱隱約約傳來一陣陣“轟轟”聲,那是打漁的人駕駛着小舟滿載而歸啦! 

  家鄉的河水很青很青,好似“綠寶石”閃耀着迷人的光芒。坐在小舟上,觀看兩旁的石頭山,你會發現,山的形狀十分古怪,有的像時光老人,有的像人的手掌,還有的像小朋友一樣,緊緊挨在一起玩遊戲…..山上有許許多多的山洞,老人們說是當年游擊隊打游擊的地方呢! 

  這就是我的故鄉——一個富有詩情畫意的地方——永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