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地平線的交點,我已心醉——記我美麗的故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地平線的交點,我已心醉——記我美麗的故鄉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地平線的交點,我已心醉——記我美麗的故鄉 標籤:地平線作文 我美麗的家作文 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尋求着一滴滴滑落的淚痕,尋覓一處處思念的土地,滿天的花蕾綻放開它的心扉。踩在這片深厚悠遠的大地上,在地平線的交點,埋葬下我的深愛。

  你曾是一座不起眼的小城鎮,悄悄地在這邊紮下深根。瑟瑟的風吹着一樽樽矮矮的小樓閣,路旁歪歪斜斜的小樹枝。深褐色的泥土地上,我們踩下一串串不曾動搖的腳印。

  你曾是茫茫土地上的一墩矮土,黯然卻又堅定。傍着歲月的蹉跎,伴着年華的流逝,卻自始至終,沒有停下追逐的步伐。

  多年後的你,正以驚人的,令人稱讚的速度,一點一滴的,展開了夢想的旅程。

  迅速崛起的高樓大廈,彷彿一顆顆茁壯無比的萌芽,正以蓬勃,生機的形式,怒放着生命。

  筆直交錯的公路,像一條條灰白色的綢緞,瀟洒地在這片土地上編織最絢麗的舞蹈。

  鬱鬱蔥蔥的樹木,好比鱗次櫛比的守護者,用閃爍着堅毅的目光,直直地眺望着地平線上第一絲灑在這片土地上的陽光。走進精緻的綠博園,看着綠色風景,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如畫的濰河,如大自然調色盤上最濃重的那一筆色彩,深深地鑲嵌在你的眼中。以多情,迷離的眼神,征服每一名他鄉人。染色般的綠水,安靜得徘徊在平原腳下,蜿蜒曲折地,卻又不顧一切地,駛向希冀的遠方。

  絲綢飄飄的倩影,織五彩的夢,綠色的江北名城,新世紀的景。文人的筆墨揮寫不盡這份獨屬於你的壯美,騷客的紙硯留不住這場獨屬於你的舞會。我相信你是一個安靜的女子,有着眉間淡淡的哀愁,有着指間殘留的墨香。會將菊花醉成酒,會將詩情綴成舞。你可以文靜,可以堅韌,柔中帶剛是你的本性。你不會屈服於現狀和挫折,你會選擇義無返顧地奔向最美的地平線上。也許你一直很平凡,很普通。沒有那瀰漫著古典氣息的老北京醉人,也不及那洋溢着物質氣息的上海那般誘人,你只是默默地,默默地,走着這條路。

  當我重新去看這塊難以忘懷的故土,它帶來了,早已經不是當年稚氣的它。它長大了,成熟了。可是我深刻得感受到,它那仍然豪情萬丈的血脈,在深褐的土地下緩緩流動。它的夢想還在繼續,一直,一直,不曾改變過。

  你的世界,很大很大,大得寫不下我對你的深情。你的世界,很小很小,小得可以珍藏在我的心房中。

  謝謝你給予我的一切,看着你朝夢想飛奔的身影,我們都笑了。

  你一直很安靜,一直很執着。有一天你一定會看得到,地平線上的交點,是如此的美。

  昌邑,小小的我,大大的你。

  夢醒來,黃花未開,執着仍在,希冀仍在。

  李初三:ready//

您正在瀏覽: 在地平線的交點,我已心醉——記我美麗的故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地平線的交點,我已心醉——記我美麗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