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故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被譽為十大魅力城市之一__長治。這裡的環境非常的美麗,環境非常的好。

  春天,柳樹上的新芽兒,剛剛露出了頭,再過一段時間,它們就會長成參天碧綠的大樹,屹立在路邊,給人們帶來清新的空氣。花兒迫不及台的開出鮮艷的花朵,似乎想給人們展示她美麗的臉頰。

  到了夏天,晚飯過後,人們都會坐在花園的樹下,乘涼,聊天。有一些老人,就會拿着自家的凳子,聚在一起,下棋。總之,就算在夏天的傍晚,就會有無限的趣味。就連孩子們也不閑着,每天都會到花園裡和夥伴一起玩,有時候,到了十一二點還不回家,等到爸爸媽媽來叫,也會戀戀不捨的離開。

  秋天,火紅的楓葉會零零落落的散下來,景色十分美麗,這是言語也不能表達出來的,我有時還會拿着照相機,照這些葉子。所以在四個季節中,我最喜歡的是秋天啦,因為它能給我帶來美麗的景色。

  到了冬天,會下起鵝毛大雪,如果雪比較厚而且結實的話,我會和夥伴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我記得上一次,我們堆了和我們半個身子差不多大的雪球,真是懷戀當時啊!

  啊,故鄉,你有我太多的美好記憶,這些記憶都已經永遠駐在我的心中,我永遠忘不了你,不管我走到那都不會忘記你,我可愛又可敬的家鄉!

  長治市九中初一:王卓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