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故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故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我抽空去美麗的故鄉溜一圈玩玩。

  我開着一輛新買的小汽車來到了故鄉。頓時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曾經的水潭變成了潺潺的小溪,裡面還有肥肥的鮮嫩的鯉魚不時在水面跳躍嬉戲,旁邊的垂柳迎風招展,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

  以前普普通通的小山上,現在長出了參天大樹,綠樹成蔭,到處都是鳥鳴蟲唧,光影斑駁,令人心曠神怡。我以前最喜歡與小夥伴去山上打鳥、搗鳥蛋、捕小鳥,思索它們是怎麼破殼而出的。

  故鄉的房子,就在這短短的二十年裡,從矮小的平房到雄偉的高樓大廈,一排排整整齊齊的,白雲從上面悠然飄走,大雁從旁邊輕快地掠過。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如果詩聖杜甫老人家還在,此刻肯定也會羨慕我的,因為我在二十年後又回到了我美麗的故鄉。

  五年級:姚振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故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