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咚咚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咚咚杯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說,他小時候發明了一種玩具,叫“咚咚杯”。聽說做法很簡單,而且材料都是我們生活中隨意就可以拿到的,我想試着做一做。

  想做咚咚杯,必須先找一個一次性紙杯,一顆紐扣和兩段細繩子,就可以開始啦!

  首先,在杯底下面和杯身中間的兩邊分別紮上兩隻“小眼睛”,然後,在一段繩子上面穿上一顆紐扣,從杯身下面對着的兩隻“小眼睛”里穿過去,再把繩子分別穿在杯底稍上一點的兩隻“小眼睛”里,在紙杯里十字交叉,接下來把繩子穿進杯身中間的兩個小洞里,打上結,第一步就完成啦!第二步,就是在扣子上面繫上一段繩子,最後在繩子上打上許多結。你也許會驚訝:繩子上為什麼要打結?難道是為了好看嗎?哈哈!在繩子上打結是因為打了結,手指摩擦在繩子上才會發出“咚咚”的響聲。因為紙杯是喇叭狀的,所以它會像擴音器一樣發出很響亮的聲音。

  耶!咚咚杯做好嘍!讓我們一起來玩咚咚杯吧!!!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咚咚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咚咚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