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相貌平平,小眼睛,高鼻樑,一臉黑黑的鬍子碴子。在我早上起不來的時候就開始“用武”:用他那又黑又硬的鬍子把我扎的又疼又癢,真討厭!為此我強烈要求他將鬍子剃掉,可鬍子碴偏偏“野火燒不盡”,不幾天就“春風吹又生”了。 

  我爸爸雖然很愛我,但不善於表達,於是在無聊的時候,就用手捅捅我這,動動我那,或者說一些廢話,氣得我給他吃了一頓“降龍十八掌”,把他打的“落荒而逃”。不過在我的媽媽出差一星期後,我和他的關係倒親密起來了(原來他總是對我不聞不問),每天晚上他都要和我玩一會遊戲,睡覺前還交流一會,增進彼此的感情。 

  他有時候也很搞笑。比如說新年的第二天,爸爸閑着沒事,就去逗狗玩,結果被狗咬了一口,還一聲不吭地將一張紙條粘在臉上,我和媽媽看了還以為爸爸將紅墨水抹在臉上逗我們玩呢!等弄清事情的真相后,我們倆差點笑破肚皮,爸爸的臉頓時成了猴子屁股。走親戚的時候,爸爸的傷口成了“焦點”,也成了我宣傳的工具,將他羞的不敢出門。 

  我的爸爸雖然是個性格多變的人,但他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一個好爸爸,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