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百花路小學的春季運動會開始了。老師讓我們積極報名,尤其是男生們的熱情很高漲,好像很容易就能打敗其他人奪得第一一樣。

  我最先開始的是一百米短跑,短短的跑道兩邊已經站滿了助威的同學,只聽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們猛的一蹬地面,嗖的飛跑了起來,兩邊的人群立刻歡呼起來了。

  “張雪亮加油”“一班加油”這樣的聲音像打雷一般此起彼伏。當3號運動員第一個衝刺到終點的,歡呼和嘆息聲同時響起,讓人感慨。

  一百米跑總共要比四輪,選出四個小組的第一名參與決賽,最終獲勝的班級將頒發獎狀。

  我報名的乒乓球比賽,要到明天才會開始,看到各個賽場上熱火朝天的比賽,我也開始有些熱血沸騰了,希望明天的比賽能夠拿到理想的名次。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