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挨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挨批 標籤:挨批作文 挨批評作文

  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是爸爸來接我的。

  但是,爸爸並沒有馬上送我到家。而是把我帶到了一個地方。我問爸爸為什麼把帶到這裡來?爸爸跟我說,他要在這裡辦理一些事情,等弄好了再送我回家。可是,我們等了好久才辦理好事情。而媽媽在家裡催了好幾次。總算是我們弄好了。爸爸把我送到家后。我們一進門,媽媽就劈頭蓋臉地問道:“怎麼那麼遲呢?作業寫了沒有?”我說:“我沒有寫。”當媽媽聽到我一個字都沒有寫的時候,就開始啰嗦了:“難道你不知道要期末考試了嗎?現在期末階段作業又多,你浪費了那麼久的時間,你這是打算要到什麼時候才做完呢?你看,你平時那麼早回來,要弄到那麼久……”

  我只能默默地承受着默默的批評。如果只要我反駁一句的話,媽媽有個十句話可以說了。因此,對付媽媽的方法,我只能是讓她說,這樣可以省事多了。

您正在瀏覽: 挨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