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人類唯一可以存活的家園,就是我們美麗的地球了,但是現在地球的環境正在受着人類嚴重的破壞,各種各樣的污染正在破壞着我們居住的環境。

  在我們的自然課上老師給我們講到,嚴重影響我們人類環境污染主要有大氣污染酸雨水污染以及垃圾污染,其中大氣污染已經成為影響我們人類生活環境的一個很重要的問題,走在大街上我們可以隨處看到白色的塑料袋迎風飄舞,地上也會有很多的瓜皮紙屑,這些都是人們不文明的現象造成的,如果人們還沒有意識到自身的行為會造成如此嚴重的環境污染,那麼終會有一天人們將會被自己產生的垃圾給掩埋掉。

  除此以外,隨着現代經濟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工廠出現在城市之中,工廠里打煙囪飄出來的黑煙漸漸給城市的空氣渡上了一層又一層的陰霾,讓人們在生活中感覺到呼吸的困難,越來越喘不過氣。

  我呼籲我們大家一定要行動起來,從意識里真正意識到破壞環境對我們自身造成的危害,讓我們大家攜起手來從點滴小事做起,保護環境,保護我們共同生存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