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痛苦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痛苦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痛苦的事  

  我的一顆蛀牙要“退休”啦!可是,我對它下了不少工夫,與它“軟磨硬泡”,倔強的蛀牙紋絲不動,堅守崗位。沒辦法,只得請“老將”(老爸)出馬。支支招了。  

  “老將”先用了土辦法,拿出一根木棍子使勁地撬這顆牙,我的尖叫聲震耳欲聾,反倒把“老將”嚇得落荒而逃,A計劃就這樣失敗了。  

  B計劃開始了,“老將”拿起一塊硬邦邦的大石塊,讓我咬咬看,我膽戰心驚,但拗不過“老將”,還是照做了。一咬,蛀牙還是沒落,一顆好牙卻動搖了。B計劃緊跟着宣告失敗,眼看又要前功盡棄,只好再想其它絕招啦!  

  C計劃行動吧!“老將”使出了必殺技——拔牙繩。“老將”拿線繞在蛀牙上用力拉,疼得我抱着木椅子哇哇大哭,兩腳發軟,“老將”被我這架勢嚇出了一身冷汗。“老將”用盡了各種辦法,但由於這顆蛀牙始終不屈不饒,“老將”不得不甘拜下風。“老將”只好領着我去“大本營”(醫院)找“大元帥”(牙科醫生)對付這頑固的蛀牙了。俗話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蛀牙終於在“大元帥”的威脅下,終於被強行退休了。  

  唉,這痛苦的經歷,真讓我難忘啊!從今以後,我一定要保護好牙齒,做好口腔清潔衛生工作,決不能讓這樣的鬧劇再次上演!

您正在瀏覽: 一件痛苦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痛苦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