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無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無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篇課文主要講了巴迪寫了一首詩,母親評價這首詩“精彩極了”!父親卻很看重巴迪寫詩的水平,評價“糟糕透了”!巴迪長大后,正確的認識了這兩種不同的愛,並在父母時常的提醒下,寫作水平不斷提高。

  文中母親的愛和父親的愛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方式,卻都是為了一個共同的目的,那就是希望巴迪能夠成功。父親的愛是警告、提醒,嚴厲的,而母親的愛則是讚揚、鼓勵,溫柔的。這兩種愛交織在一起,正確引導了孩子的成長,我覺得這樣非常好,既不把孩子引入歧途,也不讓孩子驕傲自滿。

  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父母的愛是永恆的,如同一顆不落的明珠。當我受到挫折跌倒時,是母親用無限的關懷安慰我、鼓勵我,使我能從新站起來。在我的眼中爸爸雖然有時很嚴厲,但更多的是溫暖,是愛撫,所以,我也要和作者一樣,在父母愛的鼓舞下,努力的划著生活的小船在生活的大海中勇敢的前進,成為一個勇敢的船手,成為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五年級:楊健鵬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無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