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媽媽對我的愛。

  有一天,快要放學時下起了濛濛細雨,當我走出學校的時候,就下起了

  傾盆大雨,於是,我就趕緊走到媽媽那裡,媽媽就把碧綠的小傘遞給了我,那是朵羞答答的荷花圖案的小傘,於是,我就拿着小傘,和媽媽一起回家,我們剛走到102車站的時候,我肚子就餓了起來,我就左顧右盼,看到了有一家小店,小店裡放着各式各樣的小吃,我把傘遞給了媽媽,跟媽媽說,我想吃小店裡的裡脊肉,於是,媽媽就從口袋裡掏出一元錢,給了我,我就買了一串裡脊肉回來,當我們回到家時,我們各自看看各自的衣服,媽媽的衣服全濕了。

  夏日炎炎的一天,我中午放學回家,剛換完鞋子以後,就看見了桌上有一個小碗,哦,原來是一碗西瓜,我就迫不及待的洗手,就吃了所有的西瓜,當看到父親回來吃西瓜時,吐出了許許多多的西瓜籽,而我的西瓜卻沒有西瓜籽。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了?

  從這裡我漸漸的感受到:父母的愛是無私的,無價的。

  江西九江潯陽區東風小學三年級:baltasar段梓藝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