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親子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親子活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活動分兩組進行,學齡前組有送氣球和踩氣球活動,小學組安排了跳繩和踩氣球活動,我當然是參加了跳繩和踩氣球兩項活動。活動結束后,大家還要一起聚餐吃螃蟹。 

  最有趣又最熱鬧的要算是踩氣球活動了,只見裁判阿姨揮動着右手,說:“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媽媽和寶寶的腳上各綁三個氣球,我一叫開始,大家就可以互相踩氣球,如果自己踩到了自己的氣球,那也算,如果誰腳上沒有了氣球就要退下場。最後我們看誰腳上剩的氣球最多,誰就獲勝。” 

  只聽裁判阿姨一揮手說了聲:“開始!”遊戲開始了,只見大家你擠我碰,誰也不甘落後,一個個氣球象放鞭炮一樣“砰砰”作響,我也使出了渾身解術,使勁踩,活動室亂成一團,不多一會兒,我的氣球就全被踩爆了,我也踩了別人不少氣球,我退下了場站在旁邊觀戰。場上只有幾位媽媽在那兒低着頭互相踩,我看見我媽媽也在裡面,我想:媽媽你要保護好你的氣球啊!過了一會兒,裁判阿姨說了句:“停!”大家數了數,我高興地大喊:“媽媽贏了!媽媽贏了!”最終媽媽贏得了一盒水彩筆。 

  媽媽的獎品里有媽媽的一半功勞,也有我的一半功勞。這天我玩得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親子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親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