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一個特別大的時光倒流機,免費讓遊客們進入古代恐龍的世界,讓遊人們與恐龍親密接觸,還可以帶他們進入原始社會,了解原始人的個性生活。這個時光倒流機所用的能源並不是電,而是垃圾和廢品,它隨時都可以吃掉身邊的垃圾、廢物把它們轉變成可用的能源,還可以吸收空氣中污染環境的顆粒子,把全國各地的顆粒都消化吸收,讓祖國一塵不染。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再次的沉思苦想,畫一個機器人,它的速度很快,比猴子都機靈,它可以用一夜時間把地球上的所有沙漠變成茂盛的綠洲,它依靠的能源是沙子,而排出的廢物是肥沃的泥土和神奇的種子,而且只要半天時間就能把地球上的所有沙子吸到肚子里,就在它消化沙子的時候,神奇的種子就製成了,它把種子隨便一撒,無數棵大樹就會立刻長起,世界不會再有沙塵暴。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又一次的閉目養神,畫一個外星飛碟,飛碟可以飛行幾億萬公里,速度百分之百的快,人類可以住在飛碟里,而它的能源是毒物,它能吸收空氣中的有害氣體,還能消化微小的病菌,並且排放出有益於人類健康的細菌,這樣既能消除人類的病毒,又能讓人們健康長壽,最後還能幫助科學家解決現在的疑難雜症,人類將不再有病人,所有的人都健康快樂地長大。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