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用我的神筆畫一些對人們有幫助的東西。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給那些沒有房子的人畫一座座房子,還要在房子的周圍畫一些花、草、樹、木,讓他們幸福快樂的生活。我還要給沒有學校的小學生畫一棟棟學校,讓他們能好好讀書。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一座座大堤,在有多餘的雨水的時候把它儲存起來,到了乾旱的天氣,讓雨水流進農田,使莊稼長得茂盛,來年有個好豐收。讓下暴雨的時候,讓水不能流進農村把莊稼淹沒。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幫助那些殘疾的人。給瘸腿的人畫一雙健全的腿,讓他們行走自如;我要給雙目失明的人畫一雙明亮的眼睛,讓他們能看見世界;我還要給耳朵聾的人畫一對耳朵,讓他們能聽見大自然美妙的聲音。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用我的神筆畫一些能幫助人們的東西。

  貴州安順西秀區安順市第五小學三年級:1255324318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