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帶着我的神筆在各地造福百姓。 

  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了馬良把他的神筆送給了我。我接過神筆個我畫上翅膀,我展開翅膀飛翔,飛阿飛阿飛到了一個偏僻的村莊,看到那兒的百姓很窮,買不起飯吃,哪個地方又是乾旱地區,我就為他們畫了個糧倉,倉里的糧食吃完了又長,吃完了又長。還跟他們畫了一些身活用品和一條河流,這個地方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然後,我再次飛向天空,我飛阿啊飛啊飛到了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突然,天上下起鵝毛大雪,我看到了兩位老人在屋檐下躲雪,我就畫了兩把大傘,給他們撐着回去。而我又繼續向前飛行,我飛啊飛啊飛到了一個富有的村鎮,這裡的有錢人老是欺負窮人,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就把富人的錢畫成了石頭,而把窮人的石頭畫成了金子。而我呢?就飛回起點,那時我也重夢中醒來。 

  我醒的時候還在想我是真的神筆馬良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