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湖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湖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北湖公園是一個美麗的公園。

  一進公園,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排柳樹掩映下的一個大湖。每當夏季來臨時,湖面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閃閃,就像鋪着一層閃亮的金毯子,真是“水光瀲灧晴方好”呀!那粉紅的荷花像個羞答答的小姑娘站在那大傘似的碧綠荷葉上,真叫“淡妝濃抹總相宜”。還有那岸邊的柳枝也像母親一樣溫柔地撫摸着靜靜的湖面。讓每一個遊人都流連忘返。

  北湖公園裡還有動物呢!那裡有各種各樣的動物:千姿百態的鳥、愛美的孔雀、獸中之王——大老虎、威武的雄獅……讓你目不暇接。

  北湖公園裡面還有許多娛樂場所和供人們鍛煉身體的健身器材……。

  北湖公園是景色優美的公園,也是充滿生機的公園,更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啊!我喜歡美麗的北湖公園。

您正在瀏覽: 北湖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