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回揮動手中的神筆,把世界畫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學多百發百中的槍,送個 警察叔叔們,幫助他們抓壞人,為民除害。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來到荒無人煙的沙漠。畫上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這條河比黃河還要長,但是水卻不像黃河一樣,髒兮兮的。反而清澈、甜潤。清得能看見沉積在河底的沙子,甜得像在吃家鄉的柑子一樣。水源充足還不夠。於是,我畫上了茂密的樹木,人們就可以乘涼了。我還畫上了一台“隱形天氣機”。如果需要下雨,就會嘩嘩地下起雨來。它還能吸周二氧化碳,保護環境呢!再畫上幾朵山峰,這完完全全不是沙漠,簡直就是“夢幻天國”啊!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來到首都北京,迎接奧運。如果有人敢來饒亂奧運聖火傳遞,我要畫一頭獅子,把他們吃掉。我還會畫上許多美麗的花,讓它們把北京點綴得五顏六色。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把世界畫得更美好! 

  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