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會用神筆畫出許多樹苗,栽在樹林里,讓世界到處都充滿綠,讓我們地球上再也不會有肆虐的狂風和洪水。再也不會讓沙欄鎮學校里的孩子遇難。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會畫出許多水給那些缺水的地區,讓他們也有乾淨的水喝,讓他們健康,也能像我們一樣痛痛快快地洗澡。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會畫出很多的先進儀器,讓中國變成一個不再讓人欺負的.擁有先進儀器的國家。那時,我們的國家會越來越富強。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會畫出很多錢,去給那些上不起學的孩子們,是他們那種無助的眼神變得更加的明亮自信,讓他們學到許多知識,去改變他們的命運。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