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北湖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北湖公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座美麗的公園,叫北湖公園,那裡景色秀麗,有碧綠的水,茂密的樹林,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遊人。

  北湖公園的正大門有一個廣場,叫北湖廣場,來到北湖廣場,只見許多中老年人在這裡跳舞,做操,練書法,他們在這裡十分悠閑的玩耍。北湖公園之所以叫北湖公園,是因為那裡有一個很大的湖,湖中央還有一個美麗的小島。

  來到湖邊,可以看見清澈的湖裡,有許多魚兒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那些金黃色的,白色的,花的魚兒,時而躍出水面,時而潛入水底,像在比賽似的。湖邊有許多遊船,每逢節假日,人們都在這裡划船賞景,十分熱鬧!

  中央的小島和兩邊都是柳樹成蔭,春天到了,柳樹發出嫩綠的新芽,枝條在隨風跳舞,好像在歡迎遊客似的;到了夏天睡蓮張開了美麗的笑臉;秋天,桂花十里飄香;冬天,臘梅傲雪凍霜。景色十分宜人!

  這就是我家鄉的北湖公園!我愛家鄉的北湖公園!

  四川南充五星小學三年級:趙晟懿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北湖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北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