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湖公園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湖公園的四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來到我們身邊多少回,呈現的是四個連綿不斷的畫卷。溫暖、酷熱涼爽、嚴寒不停地來到每一個人身邊。也許你不會在意這四季的變化,因為這很平凡,但是,只要你到了南充的北湖公園你就會感到這裡的與眾不同。 

 北湖公園的最大特點就是在這公園的中心有一個很大的湖,占整個公園的四分之三,湖水碧綠清澈,再加上在湖水中五顏六色的小魚,還有那幾艘遊船,坐在湖上小橋的凳子上,泡一杯茶,真是賞心悅目。不僅如此,北湖一年四季的美景讓你讚歎不絕。 

 春天,春暖花開,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左看看,右看看,迫不及待的欣賞着美景,五顏六色的小花也爭着張開它們那含苞欲放的笑臉,瞬間,北湖公園被草地上的小花小草所點綴。一場梅雨綿綿過後,柳樹早已生根發芽,在他那棕褐色的質感上點綴出一點點明亮奪目的淺綠色,再加上平靜的北湖,早已把人們引入聖地,讓人們陶醉其中,是一幅詩情畫意的美麗風景圖,絲毫不比“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差。 

 夏天,酷暑炎炎,但絲毫不影響人們的“雅興”,人們仍然興緻勃勃的出來玩耍。在這裡,這裡屬夏季人氣最旺盛的地方,可以在樹下乘涼,也可以到休閑所或亭子里休息。“看,荷花!”一個小孩突然叫道。這時,你會把目光轉向三分之一的北湖,準確的來說,這裡應該叫“池塘”。你看,一朵朵粉紅的荷花傲然挺立的盛開着,這會使你感到無比涼爽,也會使你展開無限想象。 

 秋天,人們常常會說秋風掃落葉,沒錯,這裡的秋天的確是秋風掃落葉,不過,風是掃出了的清涼,掃除了美麗風景,坐在亭子里靜下心來好好觀賞,你會覺得飄在空中的落葉就像在空中翩翩起舞的一隻只黃蝴蝶,心情格外涼爽。 

 冬天,這裡不會下雪,因為這裡沒有北京那麼寒冷所以被湖中總有那麼幾條小魚游來游去,說不冷也很冷,人們都會穿棉襖來到北湖公園,看一看北湖冬天美景。 

 我愛家鄉,更愛南充的北湖!

您正在瀏覽: 北湖公園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湖公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