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北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北湖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北湖公園坐落在新余城北中心,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新鮮,是人們休閑的好地方。

  北湖公園的早晨是幽靜的。樹木鬱鬱蔥蔥,偶爾聽到幾聲鳥叫。湖面平靜的像一面大鏡子,霞光悄悄地招向湖面,像撒了一層閃閃發光的金子。魚兒在水裡追逐嬉戲,有時偷偷鑽出水面吐出幾個泡泡,像孩子快樂的玩耍。水面上還有一座廊橋,是由許多木頭架成的,彷彿一條長龍靜靜地卧在水面上。

  北湖公園的白天是悠閑的。隨處可見動物雕像,草地上,大象毅然爸爸的媽媽帶着小象漫步在園內,好像在欣賞美景。小長頸鹿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好像在聽媽媽講動聽的故事。水面上,有一群仙鶴,有的展開翅膀準備起飛,有的俯視着水面,有的在捉魚吃,還有的在梳理羽毛。遊人有的說說笑笑,在談論着北湖公園的美景,有的在給孩子介紹一處處的美景,還有和坐在石頭上聊天。

  北湖公園的晚上是多多彩的。每當夜幕降臨,通道邊,湖岸五光十色各式各樣的彩燈就亮起來了。有像綵球的,有像柱子的,還有像蓮花的,漂亮極了。湖面上有光影、樹影、橋影,加上月亮和星星的影子,就繪成了一,幅絢麗的畫,令人流連忘返。

  北湖公園真是美不勝收,我愛北湖公園。

  江西省新余市長青小學四年級:周宇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北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北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