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青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從爺爺奶奶家回縣城。 

  快到家的時候,在路上我們看到了一隻綠色的小鳥趴在公路中間,淋着冰冷地雨水,渾身顫慄着,也許是天氣太冷凍的發抖,也許是因為掉在了路上害怕來來往往的汽車而顫慄……爸爸停下車子,叫媽媽把這隻可憐的小青鳥給撿起來,把它帶回了家。 

  回到家裡,我趕緊找了一隻紙盒,剛好紙盒裡面鋪滿了厚厚的木刨花,我馬上把這隻小鳥小心翼翼地放進了暖和的紙盒裡,並開了取暖器給它取暖。 

  我在心裡默默地給這隻小鳥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青青。這隻小青鳥很微弱,我和爸爸仔細地給小青鳥作了一翻檢查,發現它的右腳斷掉了,嘴裡還塞着幾顆米粒,把小嘴巴撐得合不攏了,很明顯,這隻小鳥原來是有人養着,看到它傷了腿就把它丟在了馬路上。真是太不應該了!看到這些情況,爸爸小心地張開小鳥的嘴,取出了吞不下去的米粒,我又喂柔軟的麵條給這隻小鳥吃,但它仍舊銜在嘴裡吃不下去。爸爸說,看樣子它活不過今天晚上了。我聽了心裡很難過,多漂亮的一隻小青鳥啊,我還想把它養好病後放回大自然中去呢,可惜了。 

  吃完晚飯,我又去喂小青鳥食物,雖然沒有它喜歡吃的蟲子餵給它吃,但是我用麵條餵給小青鳥吃也行。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給小青鳥喂麵條的時候,小青鳥嘴巴動也不動。我和爸爸把麵條喂進小青鳥嘴巴時候,它總是躲開嘴巴,不吃也不動,這是怎麼回事呢?我想到了明天也許它就會吃了,於是,我不再餵了,把小鳥放回溫暖的紙盒裡,帶上紙盒,心想讓小鳥好好地休息一個晚上吧。 

  第二天一起床,我就迫不及待地去看小鳥,可是沒有想到青鳥卻死了,正和爸爸說的一樣。爸爸說:“把箱子給蓋好,讓它好好的去吧。”多可憐的一隻小鳥啊!

您正在瀏覽: 小青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