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小紅盤子,盛滿紅餃子。”(三年一期)

“吃掉紅餃子,吐出白瓜子。”

小朋友你們知道謎底是什麼?我來告訴你們吧,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一種水果——桔子。

桔子圓圓的,像個可愛的小皮球,表面有許多小疙瘩。沒成熟的桔子是青色的,又苦又澀。成熟了的桔子是黃澄澄的,甜絲絲的。

剝開桔瓣,一片片月牙似的桔瓣組合成一個小燈籠,外面包裹着一層網狀的白筋。如果你掰下一瓣咬一個小洞,那又酸又甜的汁水就爭先恐後的湧出來,有時灑在我臉上,逗得家人哈哈大笑。我經常沿着桔瓣的一條筋撕開往下一翻,桔瓣搖身一變,成了一朵美麗的小菊花,讓人唾涎三尺。桔子雖然好吃,但不能一次吃得太多,要不然就會上火。

桔皮的作用可大了。它是一種天然調味香料,桔皮炒牛肉絲就是我們家鄉的特色菜。桔皮還可以入葯,桔皮熬水服用可以止咳、潤肺。

   桔子雖然不是水果之王,但在我心目中,它是一種最好吃的水果.

您正在瀏覽: 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