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桔子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桔子的秘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特別愛吃桔子,這不,一次貪吃竟然還讓我發現了一種奇特的現象。

記得那天,媽媽買了很多又大又甜的桔子。那鮮桔是橙黃色的,個個飽脹得像是要擠出來似的。我心裡真高興,一下子拿了兩個吃。我吃的方法很特別,不是分開桔子吃,而是分上一小瓣,撕開外面薄沙般的皮,然後再吮吸裡面的汁水。“哇,可真甜啊!”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如果把撕開的桔瓣兒放到開水裡去,那水有多甜啊!於是,我便把桔瓣放入開水中,之後我便靜觀其變吧。

過了不到十分鐘,我猛得喝了一口水,“哇,好酸呀!”“哦,我知首了!”原來是水把桔子的甜味吸收了,但是為什麼此時的水卻那麼的酸呢?於是我便問媽媽,媽媽說:“可能是桔子汁與開水相溶合,發生了化學反應,味道就跟着改變了吧……“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原來是這樣啊。大家一定在生活中都有自已的一些發現,在生活中,只要我們留心觀察,便可能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桔子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桔子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