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桔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摘桔子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果園摘桔子,我歡呼雀躍地出發了。

這山路可真難走哇!到處雜草叢生,一條又窄又小的路彎彎曲曲地伸向果園,每走一步都得小心翼翼的。我的手腳被劃出一道道血絲,我的心裡開始後悔了。

好不容易來到了桔園,滿園的桔子掛滿枝頭,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個金燦燦的小燈籠,散發出誘人的香味,真叫人嘴饞,我見了不由自主地咽口水,真想多吃幾個呢!

我看中了一個黃中透紅,個大皮薄的桔子,就迅速地摘了下來。剝開桔子的皮,立即露出一瓣瓣金黃色的果肉,掰一瓣放在嘴裡,只要輕輕一咬,嗬!那酸酸甜甜的汁液,猶如一股清泉射出,使人回味無窮。我一口氣吃了四五個,肚子實在撐不下了,才讓舌頭休息一會。

我們摘了滿滿一籃桔子,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當初後悔的心情頓時拋到了九霄雲外。走在回家的路上,眼前的路彷彿更寬了,腳步也更輕鬆了。

(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摘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