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桔子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的自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陽光明媚,我舒舒服服的掛在橘子樹上曬着陽光浴。

  忽然,從屋裡走來了一位小女孩,她走到桔子樹下,笑眯眯地望着我們,好像在想把哪個桔子摘下來,我看到小女孩那副溫柔的表情,很想讓她嘗嘗我甜甜的汁液和滑溜溜的果肉,於是我隨着風婆婆吹響的樂曲在清風中舞蹈。小女孩看看我,毫不猶豫地拿來了梯子,爬到樹上,輕輕地將我摘下。她仔細地觀察我,我全身都是金黃色的,頭上戴了一頂可愛的小草帽。可是,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底部那個凹進去的一個小黑點。小女孩小心翼翼地剝開我的皮,露出了我那皮球一樣的小肚皮,一條條細緻的白須好像嵌在上面的花紋一樣。小女孩剝掉了一片果肉,我的那一片果肉好像彎彎的月牙,小女孩張開嘴,咬了一口我的果肉,頓時,她感覺到清爽可口,彷彿進入到了一個大冰箱中,她咬第二口時,感覺到了一個美麗的世界里。

  我不僅美麗可口,而且價值也很多呢。我有非常多的維生素,我的皮還可以止咳,泡茶等。

  我的用處很多,你們一定要多買來吃哦。

  中國農業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周恆睿

您正在瀏覽: 桔子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