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場雪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一)班  王輝輝

  入冬已經很久了,可一場雪也沒有下過,我們天天盼望能下雪,那樣我們就可以盡情的玩個痛快。

  真是黃天不負有心人,今天早晨,天陰沉沉的格外冷,北風呼呼的刮著,樹上枯黃的葉子被風吹得到處亂飛,校園裡一個同學也沒有。過了一會兒,天上飄起了零星的雪花。轉眼,鵝毛般的大雪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落下來,地、房子,樹都很快被白茫茫的大雪蓋住了。

  下課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跑出教室,來到操場上,有的同學在雪地里跑,有的同學又跑又叫。我也非常高興,就和幾個同學玩打雪仗,我做了一個非常結實的雪球,向我的好朋友邢學昊扔去,他沒有防備,雪球正好砸在他的肩膀上,他也不甘示弱,拿起一個大大的雪球向我扔來,我一躲,不小心滑倒了,同學們急忙跑過來扶起我,關切的問我摔傷了沒有。我拍拍身上的雪說:“我們一起堆個雪人吧?”大家都同意了。於是我從教室拿來了桶子,盆子,土簸箕和鏟子,同學們有的用桶子裝雪,有的用盆子裝,還有的同學用鏟子鏟。不一會兒,一個可愛的雪人就堆好了。雖然我們的手被凍得通紅,可是我們非常高興。

  冬天我們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我可喜歡冬天了。

  (指導教師: 田 君蘭)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