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年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一出門,我就看到了天空中零星飄落的雪花,不對呀,昨天還艷陽高照,今天怎麼下起小雪來了?真是太奇怪了!老天爺一大早就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雪花落到樹木和小草上,就像給它們披上了銀色的衣裳;雪花落到了馬路上,馬路滑滑的,走路一不小心就會滑倒;雪花落到了我的臉上,冰涼冰涼的,不過一會兒就化了……

  我禁不住伸出手,接住一些雪花,哎呀,好精緻啊,它的形狀就像一個多角形,又像一朵白色的玫瑰花,但是很小,一碰就化了。

  我又張開嘴,空中飄舞的雪花有許多都飛到了我的嘴裡,一嘗,竟然像冰糖似的,有點涼。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風太大了,把雪吹得在空中一直旋轉,我被吹得往後退了兩步,雪又吹在我的臉上,疼疼的,就像小沙粒打在臉上。

  吃完晚飯,我又來到陽台上看雪,雪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了,風也停了,排列整齊的汽車上覆蓋著一層白雪,遠看像一座座白色的小房子。樓下的小廣場,像鋪了一層厚厚的白地毯,少了往日的熱鬧,多了一份寧靜。馬路上已經結冰了,在路燈的照射下,就像一面長長的鏡子,偶爾有頑皮的小朋友溜幾下冰,更多了一份情趣。

  今年的第一場雪,讓我難以忘懷……

   (指導老師:喬曉光)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