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場雪

 河南省鄭州市 河南省鄭州市伊河路小學三一班 侯嘉蕊

  星期一的早晨陽光明媚,可是,好景不長。

  星期四,突然颳起了大風,天氣預報說,明天要下小雪了,請廣大市民多加點衣服以免生病。突然我聽到窗戶上有滴答滴答的聲音,我跑過去一看。啊!下雨了!而且雨裡面還加着雪粒呢!我高興地跳起來說:“太好了,過幾天我就可以堆雪人了!”星期五,我去學校,雨已經停了。可是,到發中午該放學的時候,教室外面突然飄起了紛紛揚揚的大雪。下課的時候,我和同學們一起下樓玩。雪越下越大,我頭上飄得全是雪花,衣服差點濕了。

  到了星期日的早晨,就別說雪有多大了,漫天都是鵝毛大雪。一抬頭雪花落在我的脖子里痒痒的、涼涼的。房頂上已經有雪結成冰了,就像透明的玻璃一樣。雪飄在樹上就像給大樹穿上了一件潔白的新衣服;飄在地上,像給大地好好披上了一層白紗;飄到田野里,像給麥子蓋上了一層厚被子。

  啊!這一星期突然下的大雪讓我感到非常驚訝。雖然下的不長,但這是入冬的第一場雪,我盼望着第二場大雪,那樣我就可就真的能堆雪人、打雪仗了。

  指導教師:李衛永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