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第一場雪

磐石市實驗小學三年級

  張開

冬天如期而至,冬姐姐穿着一身潔白的禮服來到了人間,就像來赴一個約會。她帶來了家鄉的第一場雪。

清晨六點多鐘,我還沒起床,就聽見媽媽說外面下雪了。我連忙起床向窗外一看——哇!真的下雪了!可愛的小雪花從天而降,一朵一朵的好像那晶瑩的六角星,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真是美麗極了!

大千世界變成了一個座漂亮的水晶宮,晶瑩透明。我想:“雪娃娃一定是乘着降落傘來的吧,要不然怎麼來的這麼快呢?”

雪把大自然點綴得漂漂亮亮。大樹姐姐穿上了一件白色的羽絨服,大地哥哥蓋上了一層白色的棉被。那高高低低的房子像一個個奶油蛋糕。我們的腳踩在雪地里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多麼像雪地的歡聲笑語呀!家鄉真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此時此刻什麼東西都比不過大自然的美麗。

雪是冬的使者,尤其是第一場雪。它告訴人們:冬天來啦!我愛雪花,因為它美麗、純潔、無私,能給大自然帶來歡樂。

教師評語:此篇習作,語言樸實、用詞精當,恰到好處地運用比喻、擬人修辭手法,表達了對家鄉第一場雪的喜愛。

   指導老師:郭長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