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果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果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果樹,在一個果園裡成長。

  在春天,我是一株小秧苗,太陽公公灑下了金黃色的的粉末,雨妹妹滋潤着我,讓我汲取他們的營養,使我茁壯成長。

  這兒,還有許多花兒,有熱情奔放的玫瑰,有高貴典雅的牡丹,有五顏六色的喇叭花……他們歧視我,嘲笑我。

  秋天到了,我變成了一棵高大的果樹,在我的身上掛滿了數不清的“紅燈籠”,我抬高脊背,望向果園外的田野。田野就像一個濃妝艷抹的新娘。大地為它穿上了鮮艷的繡花衣裳。咧着嘴的玉米;貓着腰的稻穀;紅着臉的高粱……都像是出席的賓客,在颯颯秋風中搖擺歡舞。果園裡色彩斑斕。葡萄架上掛着一串串亮晶晶的大葡萄。那馬奶,龍眼,紫丁香像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珍珠瑪瑙。菜園子里,茄子穿上了大紫袍。西紅柿披上了紅嫁衣。都那麼逗人喜愛,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帶來了舒心的笑容’帶來了美好的希望。我再看了看我身旁嘲笑我的花朵兒,現在已經枯萎凋謝。

  幾個小毛孩爬到我的身上,摘下了我身上的“紅燈籠”。它們為孩子解渴,解饞。為他們解除了疲勞,使孩子們快快樂樂的盡情玩耍,不再感到疲乏。

  六年級:1750110024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果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