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鬱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鬱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吃完早飯後便開始運動——跳繩。可沒想到的是,我卻慘遭不幸。 

  第一次,我發揮十分穩定,跳出了139個的好成績,我暗自高興,因為我又成功了一次。第二次,我想再創輝煌,可是天卻不隨人願,剛跳到80個,就稀里糊塗地絆了好幾次繩,剛跳了幾下,“惡夢”又來臨了,又接連絆了3次繩,最後只跳了118個。 

  我總結出了三個原因:第一是因為中途不專心;第二是太過於緊張;三是技術不過關。我也想出了對策:一是讓老爸幫助計時、計數,就不至於因為負擔大而絆繩;二是鎮靜心態,防止緊張;至於技術問題就只有加強練習了。 

  於是,我奮發圖強,堅持不懈,連續跳出了139個,151個的好成績。 

  我得意忘形,竟然跑到樓頂上跳繩。由於連下了幾天的雨,樓上青苔滋生,長得遍地都是。我想都沒有想就開始跳了,雖然取了149個的好成績,卻弄得褲腳,鞋上全是青苔,整個一墨綠色的套裝。我剛想下樓處理,不料腳下一滑,摔了個“狗啃泥”,全身不堪入目。這可真是火上加油、雪上加霜啊! 

  回到家裡,我被老爸臭罵了一頓,可真是苦不堪言。而我再次努力也沒什麼好成績,我今天好想高歌一曲:“咱們老百姓啊,今兒真鬱悶;咱們老百姓啊,好啊好鬱悶……”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鬱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鬱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