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很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很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啦開學啦!今天我可得好好牛一回——我要代表我們班上電視誇誇我們身邊最牛的人!

  還沒進演播室,我的心就砰砰直跳,太激動了,我整整衣領和紅領巾準備好一切,就等老師一聲令下。

  終於進來了,哇,演播室跟以往不一樣,我神氣地入了座,不一會兒又來了四位叔叔、阿姨,原來他們是代表我們這麼多家長來參加活動的。

  不一會兒,主持人王老師問了:“誇誇你身邊最牛的人吧!”我一聽可來勁了,迫不及待地接過了話筒:“我要誇、誇……”沒想到一開口就緊張,可想起王老師對我說的一句話,就大大方方地繼續說,“我們班的張昊天最牛了,他懂很多知識,《昆蟲記》至少看了三遍……”我一口氣把班裡最淘氣搗蛋的劉泓傑都搬了出來,因為我打心眼裡覺得他很牛——身體壯如牛、力氣大如牛、為班級賣力地拖地的時候就更牛,連媽媽都要我向劉泓傑學習,你說他牛不牛?

  後來,警察叔叔、醫生阿姨、營業員媽媽還有采荷小區的保安叔叔都向大家說了自己最牛的地方,我聽了總結出一點:不管是誰,只要你像牛一樣勤勞、勇敢、踏實、大氣,你就是最牛的人!

  今天的開學典禮是三年來我最喜歡的,同學們你喜歡嗎?

  天成黎明四年級:吳潤琪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很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很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