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們該怎樣愛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們該怎樣愛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國,其實很簡單,只要你心中有愛,只要你為人正直、善良,知道怎樣幫助別人,就是愛國。

  愛國,其實不需要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同樣可以從身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比如,先要懂得怎樣愛自己、愛長輩和愛朋友;還要懂得尊敬國旗、國徽;更要及時的關注國家的新聞;國家有困難時,知道關心,願意幫助……只要你懂得了這些你就可以稱得上是愛國者了。

  我還是個小學生,雖然對祖國幫不上大忙,但我認為,只要好好學習、用心讀書、尊敬家長、樂於助人、不幹壞事,就可以了。如果你覺得你的表現還不夠好,就可以看一下小學生守則,按照上面的每一條去做,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

  我們也可以多看一些愛國者的故事,比如:毛澤東、孫中山、鄧小平、雷鋒、劉胡蘭、鄭成功、王二小、白求恩和《開學第一課》上的藏族老人等。我相信,看了他們的故事,你也一定會被他們的愛國精神所感動的。

  愛國,其實每個人都能做到,重要的是,你有沒有這種偉大精神。加油吧!只要大家都愛國,祖國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何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們該怎樣愛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們該怎樣愛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