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到了,整天被家人“伺候”着可不行。我咬了咬牙,狠了狠心,將準備做飯的奶奶從廚房裡推出去,並告訴她,今天我當家。

  一、做飯

  哎呀,都八點了,該吃早餐了,怎麼辦?我還不會做飯呢,真為我當時的決定而後悔。沒辦法,我只好煮方便麵。我舀了大半瓢水倒入鍋中,等水沸騰了起來,放入四袋方便麵,嗯,麵條煮得差不多了,關掉火,然後放入火腿和調料,哈,一鍋方便麵就ok了。

  二、洗碗

  飯吃完了,我收拾好碗筷,開始洗碗。我把碗筷放入鍋里,盛滿溫水,“洗刷刷”了起來。我太過疏忽,所以最“恐怖”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嘩啦”,一個碗由於待遇不優,“跳台”輕生,它劃出了優美的弧線,接着接觸地面,粉身碎骨。老媽聞聲趕來,看見“壯烈犧牲”的碗,,開起了“機關槍”:“你看看你,這麼不小心,連個碗也洗不好,長大了還怎麼工作啊……”我趕忙調皮地跪下:“奴婢該死。”老媽見我這“可憐樣”,“撲哧”一聲笑了,“好吧,先饒你這一回,好好乾!”

  三、收拾家

  吃過“災難性”的早餐后,該收拾家了,不過天助我也,奶奶除了我的房間,其它房間都已打掃的一塵不染。看來,奶奶是在考驗我,於是,我硬着頭皮打掃起來。雖然僅僅是一個房間,但卻忙得不可開交。不對,胳膊上有一絲疼痛,大腦告訴我,不能太衝動,以免打草驚蛇。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往胳膊上一拍,可還是遲了。“死蚊子,哪裡逃!”追着追着不小心被一個凳子絆倒了,不僅與地面來了個“親密接觸”,而且還踩到了一個釘子上,正當我起身時,剛剛整理的書又突然倒了,轉眼我埋在了書堆中。唉,真是欲哭無淚啊。

  四、後序

  十點鐘,有氣無力的我終於爬上了床。唉,原來當家這麼累啊!看來我以後要多幫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給家裡減輕一些負擔了。

  六年級:姬萌榮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