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評《綠山牆的安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評《綠山牆的安妮》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本書的主人公單純、善良、可愛,這個主人公還具有美好的品質,就是因為這些優點讓她學習成績十分優秀。她就是安妮。

  這本書語句寫的十分美,表現了主人公那十分堅強的品質,雖然安妮她無父無母,但她卻因為偶然機會獲得了幸福生活,那不僅僅是一次巧合,想收養她的女主人因為她是女孩而一度想把她送回孤兒院,但通過短暫的相處卻被她不怕艱難的品格所感動。我正是被她耿直有時候不那麼惹人喜愛的性格所吸引,所以我才愛看這本書!作者對安妮的動態表情神態寫得很生動。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安妮長大后的內容寫得太少了,這對於愛幻想的我來說到增添了幾分對安妮未來的無限遐想。

  讀書可以增長我們的見識,不出門便可知天下事;讀書可以開拓我們的視野,不穿越便可博古通今;讀書可以陶冶我們的性情,久為之,便會溫文爾雅;讀書可以抵擋污穢,凈化心靈。來吧讓我們來看這本出自於加拿大作家蒙哥馬利的《綠山牆的安妮》吧!

  四年級:張白心怡

您正在瀏覽: 書評《綠山牆的安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評《綠山牆的安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