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個周末,我看了《綠上牆的安妮》這本書。它講述的是:兄妹馬修和瑪麗拉準備從孤兒院領回一個男孩,不料,馬修領回來的卻是一個女孩——安妮雪莉。自從有了這個古怪的小精靈,這個家就變得熱鬧起來。可是,安妮剛來的時候,瑪麗拉並不喜歡她,甚至還想過把她送回孤兒院。因為心底善良的馬修,所以安妮留了下來。漸漸地,她有了許多朋友。安妮慢慢地長大了,她不斷努力,終於考上了一所理想的學校。

  安妮善良天真的語言顯示出她活潑聰明、愛動腦筋;戴安娜美麗焦急的眼神流露出她對別人的關愛。她們這種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們現在的生活環境和學習條件都比安妮的好得多,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這本書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希望大家也能看一看。

  (一個外表不美但性格直率內心善良的小女孩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的故事讓我讀懂了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暫無評論